會考前的回顧與反思(2)

之前寫了成為自修生後的三個多月的工作生活。
今天就寫寫成為自修生後的心態吧。
其實本來我的身份不是一名自修生,而是一名夜校生。
不過卻因為在夜校中我覺得根本不是在上堂,而且我也找到一份工作,不如就退學不讀,一訪工作一邊學習吧。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!
不過,因為工作時間都較長。所以放工後都沒有什麼時間溫習。
本來辭工是想一心一意地溫習,好好準備這一之的會考。
可能因為自己在工作的時候都沒有怎樣溫習,自己跟本都好像沒有想溫習的心態。
正因為這樣,自己放縱了自己十分長的時間,直到這一刻都不外如是!
或許這都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吧......
有人問我:對今之的會考有沒有信心呀?
我回答:唔,須其自然吧......
其實我併不是真的認為須其自然,只是不知怎回答,找一個安撫自己的答案......
原來心態的轉變真的十分困難......
這次的會考真的只能須其自然吧......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部落格觀察

Google Analytics